這一星期來覺得頭皮容易變油,我的髮質本來就屬很乾燥那種,除了上次坐月子以外,我有曾經七天沒洗過頭耶~~~啍!!(嗯~那麼髒,真不知道有什麼好得意的??

這一兩個禮拜開始,已經有那種荷爾蒙在變化的感覺了。

最先就是胸部漲大的很明顯(這也是一開始懷疑自己懷孕的癥兆),而且有時漲的有輕微的疼痛。

再來前四天起,到了傍晚和晚上,胃悶悶的,有想吐的感覺。就是害喜囉~~但是情況還OK,還沒有嚴重到吐出來過。

懷孕的癥兆,有人會便秘,有人會拉肚子。我就是屬於後者。想當初,那時也是因為腸胃不適拉肚子去看醫生,才知道原來是懷了諾小少。

每天都覺得累累的,開始有幾天會嗜睡耶~尤其是下午到傍晚的時間。拜託唷!!我向來都是一條活龍來著,沒想到肚子的小傢伙讓我像隻病貓一樣。

還有呀~怎麼已經開始有頻尿的感覺了?!上次到了孕期後期才會頻尿耶~現在害我晚上八點以後就不太敢喝東西了說......

我這次的孕期癥兆跟懷諾小少時很不一樣耶~~

上次一直懷孕了兩個多月了,都沒什麼感覺,生理上也沒啥變化。而整個孕期除了後期有一些孕婦一點的不適之外,感覺上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。

可是這次算一算,應該差不多五六週,身體上就有蠻多不同的變化了。懷孕的感覺很明顯。

所以呀~自己一直有感覺是不是因為肚子裡是個小女生,所以明顯和諾小少不同呢??

呵~其實講歸講啦,以前超想生女孩子的,不過有了諾小少那麼可愛的兒子,如果這次又來個小小諾少,我也一定會很開心的。

這樣我在家的地位又更高一級了!!因為這輩子會有三個男人寵我了.....嘻~~~

其實距離上次懷孕一年多了,有很多孕期要注意的事都忘了耶。當然最重要是飲食方面的問題啦~所以這幾天又再上網查看有哪些孕婦的飲食禁忌?!

看了看,發現其實只有酒和咖啡因要控制好之外,其它也沒啥特別啊??

想當初,我懷孕的時候,除了沒喝酒,沒喝咖啡之外,什麼鬼都嘛吃......麻辣鍋呀,薑母鴨呀,茶也沒戒...總之想吃啥就吃啥囉!

諾小少也一樣頭好壯壯呀~~不過我想個人體質也有差啦~只能說我身體勇健啦!!




平時我是不太吃早餐的,但是為了肚子小寶寶還是會硬爬起來吃點簡單的早餐



嗯~~要來物色一下除紋霜了。話說,生完諾小少後,我還真的是一條妊娠紋也沒有耶~很多人說是體質關係啦~的確,我在懷孕時也真的很不認真在擦除紋霜。

不過心裡作用,有擦有保佑嘛~~而且射手座的人,是很喜新厭舊的....完全不想用之前用過的牌子。想要發現新大陸。有什麼好介紹的,再上來跟大家分享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ratZ 的頭像
    BratZ

    諾媽咪的部落格

    Bra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